Mole又双叒叕鸽了

绝望监牢发烧友 最爱慎之介 欢迎同好交流QVQ
总有一天我要产遍自己冷圈的粮!!

呜呜呜呜呜我最爱的慎慎生日快乐啊( ^_^)/

现在发现居然喜欢你已经两年多了,真的你每一个人设都直戳我萌点,根本不需要多想就已经直接爱住(╥ω╥`)  很难不喜欢一个骨子里都写着温柔的会做点心的不良少年(╥ω╥`)  

可能对你的喜欢更多的算是一种羡慕?觉得慎慎这样的人其实很洒脱很酷,会执着于喜欢的事情,会为了获得自己渴望的成功加倍的努力,然后就是这样的你让我不止一次地想要是我也能变得这么酷就好了嘿嘿

比起女友粉我好像更多时候像是亲妈粉一样天天在那嚎“慎慎妈妈爱你妈妈为了你嘎嘎写文”,可能每个人表达喜欢的方式不一样吧嘿嘿,哪怕刷一天你的剧情都不会觉得腻(/ω\),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喜欢,顺便偷偷嗑一下你跟小舞知的西皮嘿嘿(小声哔哔)

我喜欢的慎慎值得最好的,虽然妈很穷妈没钱买周边给你摆阵(╥ω╥`)  ,但是有你的周边我肯定也会收一个,想说的好多但是从来不会很好的表达(╥ω╥`)  那就最后再祝我最喜欢的慎慎生日快乐吧,你一定会成为最理想的自己(•́ωก̀)妈妈爱你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