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又双叒叕鸽了

绝望监牢发烧友 最爱慎之介 欢迎同好交流QVQ
总有一天我要产遍自己冷圈的粮!!

怪心森物语(25)迷雾渐散

不知道美影翼怎么打消了非食肉类的疑虑——当然九条慎之介对这个也不感兴趣——总之他反馈的结果是出乎意料的。


“你们尽管派遣兽人在周边侦查,不踏进我们的领域就好。”


“有劳。”九条慎之介把烟按灭,桌上各种资料铺的乱七八糟,“我立马派人过去。”


他以最快的速度召集了阿部、纱由里和鬼城喜助三人,交代了一下任务,随后他又一次瘫回椅子上。


“对了,看见舞知了吗?”他想了想又叫住几人。


阿部与鬼城喜助摇摇头。倒是镰仓纱由里低着眉眼回想了一下,豹耳朵“唰”地立起来,”我之前看到她往西丛那边跑来着,我还问了她一句,说是有人留了信让她务必准时到。“


九条慎之介立马察觉有哪里不对,但一时沉浸在冗杂纷乱的线索中,只来得及应了一声,”那行,你赶紧去找人盯着点,免得出什么事。”


待屋内只剩他一个人后,骤然安静的环境也终于让他能够沉下心来思考。


九条慎之介将那塑料包装袋里的东西翻来覆去看了几眼,犹如一盆冷水从头浇到底,零碎散乱的线索也在脑海中开始疯狂滚动,织成一张逐渐成形的网。


“有人要闯进冬月大人的屋子对他不利...”


与冬月志郎有牵连的人。


“那个人闻味道不像我们林子这边的。”


“...很熟悉地形,应该在大陆上呆了很长时间。”


“...可能已经在我们身边潜伏很久了。”


长居于大陆中,种族具有迷惑性,别人不容易将其与【凶兽】划等号或引起怀疑。


四处多次出现利伤遍布的大规模动物尸体,那些遭袭的兽人,西丛林那棵被拦腰劈断的树......


有锋利的爪牙之类的物什,且几近疯狂的屠杀方式与普通兽人完全不沾边。


“那个人全身都被斗篷遮挡得很严实......”


“.....那个人带着口罩......”


因为与周围的人相熟,而不能肆无忌惮地露出真容。


“......生性以杀戮为乐,且实力强劲......”


“从手法上来讲...都有可能是同一个人所为......”


那个人从几百年前出现。


很大可能与当下的事有千丝万缕联系的【兽妖】。


“忘掉这一切......”“将痛苦永远封存......”


“要不是聪海告诉我,我都没有印象自己被人攻击了。”


“现在所有人都不记得她了。”


拥有封存记忆、让人遗忘的能力。


“......就跟之前那个闹事的人凭空消失了一样。”


有空窗期。


回忆里凶手定格在空中的【利刃】、扭曲的表情和变化的瞳色......


“......那个人的眼睛是红色的。”


凶手可能存在类似【人格分裂】的情况。


“生着利刃的恶灵......”


“......以告慰的心之所惧。”


男性。


......


随着零散的信息一点点被拼凑到一起,凶手模糊的轮廓也似乎清晰起来。


九条慎之介先前从美影翼那儿要到了东丛林内所有兽人的姓名与照片,厚厚的一叠与南丛林的名册一起被逐渐丢在一旁,首先排除了所有食肉类之后,范围也随着线索的指向快速缩小。


一个个兽人的照片头像被划去,一张张排除尽的纸张被丢弃,当范围终于锁定到一个人时,九条慎之介只觉得心乱如麻,笔尖在那个头像上停驻许久后,他猛然站起身,桌椅也随之被掀翻,他变为兽型以最快的速度向西丛奔去。


他失算了。


千算万算却百密一疏。


他绝对不能,死也不能让对方钻了这个空子!








九条慎之介如影子一般飞速冲进西丛林,终于看见那个站在远处东张西望的小不点,而她身后正有一个人影悄无声息地靠近,然后猛地跃起,向她伸出利爪般的凶器。


“舞知!!”九条慎之介变为人形,助跑几步抓住一根垂下的粗壮树藤,单脚在树干上施力后向前荡去,并在前倾距离最大时松手,连着蹬过几棵树,但即使以这样的速度,也还是隔得太远。


......来不及了。


猫胁舞知却出乎意料地察觉到了危险,灵活地向前一个空翻后立即变出爪子扒住地面,两脚再向斜后方一发力,连着躲过对方的两次突袭。可无奈她一个经验尚浅的非食肉类,跟一个实力强到恐怖的对手一比,弱势很快也显现出来,对方抓住她的破绽,再次伸出利爪就要刺向她的咽喉。


九条慎之介面对两人快速缩短的距离无能为力,却还是不死心地冲去,金色的瞳仁近乎缩成一线。


尖头的中跟靴用力踹向凶手的肩,侧面的树丛也一下窜出几条花纹艳丽的蛇,缠上凶手的手脚就“嘶嘶”地吐着信子要咬下去。


凶手猝不及防被踹倒在地,见状以最快的速度掐上几条蛇的七寸,用力一甩手又甩开一条,堪堪躲过沾着毒液的尖牙。


他全身被黑斗篷挡得严实,个头不算太高,脸也被口罩挡住大半,只能看见一双猩红的眼,正带着怨毒的目光看向来人。


“哎,猫崽儿,躲一边去。”内之宫聪海舔舔自己尖利的蛇牙,阴冷的目光锁定眼前的人。


九条慎之介则一个箭步冲到猫胁舞知面前,“伤哪儿了?”


猫胁舞知摇摇头。


“呆在这别动。”粗略地确认了一下她没事,九条慎之介来不及多说什么,揉揉猫胁舞知的头发就投身进那两人的打斗之中。


内之宫聪海堪堪躲过那人的拳头,额角已经被冷汗浸透——对方的速度太快了,别说攻击,就连基本的防御都会吃力。


人突然从自己眼前消失,与此同时背后细碎的布料摩擦声响起,他暗叫不好,九条慎之介却先一步从他身后扳住那人的肩,干净利落一个过肩摔。


对方猛地跌在地上,起身时斗篷上沾了不少泥,但没人顾及这些,那人出手如风,几乎可以看见出拳时的残影。


九条慎之介眉目一凌,回手一个格挡后转手举起拳头向对方抡去,猛兽的爪牙接二连三冒出来,九条慎之介顺势一划,对方一个疏忽,左臂便斜斜的留下几道血口。


内之宫聪海也没闲着,趁着这个关头冲上前对着对方的腹部一拳,拳头撞到皮肉的声音沉闷,那人闷哼着佝偻起腰,却是一会儿便直起身没事人一般冷笑一声。


“怎么可能!”内之宫聪海咬牙又在胸口上补了一拳,一下子抓住那人伸向自己的手,两人一下子陷入僵持。


内之宫聪海自诩他的武力值不低,何况刚刚那一拳用尽全力,按理说常人根本承受不住!


“你...就这点本事?”那人眯起眼,声音沙哑,可以看出他正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


“我...我一定要为冬美报仇!”内之宫聪海用力一推,同时松开牵制那人的手,一猫腰躲过对方的攻击。


九条慎之介又在背后补上一脚,但无奈对方身体素质强得像个怪物,这一脚无异于挠痒的效果,那人毫不在意地踹向九条慎之介,轻巧躲开二人的进攻,一边语气戏谑地开口:“...你说那只...白狼?她实在是太美了,尤其是带着惊恐的表情,还有毫无招架力地被我伤到浑身是血的样子......”


“混蛋!”内之宫聪海双目赤红,发了狂地踹出一脚,再次放出几条剧毒的花蛇一拥而上,九条慎之介紧随其后,终于也在对方身上添了几道新伤。


两人无意间形成了一种默契,内之宫聪海脚尖一点腾空跃起,抓起一条树藤荡过那人头顶,一下子窜到他背后,灵活躲开那人开始有些凌乱的章法。


“没想到啊,你这家伙那么讨厌非食肉类,居然会救她。”九条慎之介一出拳一格挡,还不忘抽空讲句话。


“哼,要不是纱由里三请四催的,我前段时间也调查了一下.....”内之宫聪海钳住那人的臂关节一扯,“几百年前那结的梁子大概率也是这孙子弄出来的......你说要是抓到一个【兽妖】,到时候组织能不能延长我的假期?”


那人闷哼,飞快将被扯至脱臼的手臂安回去,避开九条慎之介迎面挥来的拳头。


“好说。”九条慎之介笑出声,“多给你批半个月。”


“不愧是丛林内顶尖的兽人......”那人寒声开口,出手利落如风,利爪几次伸向两人,奈何一对二的劣势太明显,不知他做了什么,内之宫聪海再次将拳头砸向他身上时痛呼一声,骤然收回的手背渗出殷红的血。


“唔!”内之宫聪海吃痛,这才意识到斗篷下突然多出的尖利,不知是针还是刀尖。


“你果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我那天见到你时就应该意识到的。”那人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阴森森地笑出声,目光死死锁定在九条慎之介身上。


“你长大了。”


九条慎之介动作一滞,瞳仁骤然收缩,“果然是你......”


那人忙不迭抓住他愣神的机会,冲着内之宫聪海的侧脸一招呼,随后在两人都乱套的时候一矮身抓住树藤跃起后,几秒便不见了踪影。


“有本事就来抓我吧......”


无足轻重甚至可以说莫名其妙的一句话却叫停了原本要追上去的九条慎之介,他捂住脑袋蹲下身,齿面咬得嘴唇泛白,手背上更是青筋暴露。


“首领!你怎么样!?”内之宫聪海见追上凶手已是徒劳,转身扶住九条慎之介。


“慎之介!”猫胁舞知惊魂未定地冲过来,看到他这副样子更加慌了神。“你怎么了?!你...你是不是又想起什么了?”


九条慎之介直接嘶吼出声,持续的剧烈疼痛足以让人失去求生的意志,但意识却是一反常态地在剧痛中愈发清醒。


不知疼痛持续了多久,九条慎之介终于扶着一旁的树干直起身,衣衫完全被冷汗浸透,他揉着发胀的太阳穴,灿金的瞳孔如同流动的岩浆,蕴着一团烈火。


“是......我......”


“都想起来了。”


(TBC)







嘤我好爱这一章的聪海和打戏(bushi)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